晴時多雲

棒球先生李居明 再背經典33號

2015/07/21 06:00
李居明帶著3枚冠軍戒出席記者會,他說,現在戴帽子、口罩走在路上,還會有人會喊他「棒球先生」。(記者劉信德攝)李居明帶著3枚冠軍戒出席記者會,他說,現在戴帽子、口罩走在路上,還會有人會喊他「棒球先生」。(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穿上黃色戰袍,目前擔任義大犀牛2軍總教練的李居明,仍散發出昔日「棒球先生」丰采,他希望在傳奇對抗賽當天能讓經典「33號」重現。

其他3名傳奇球星都穿上當年背號,只有李居明穿目前在犀牛的背號67號。記者會一結束,李居明就向工作人員表達希望更換背號,「之前沒想那麼多,但現在覺得,33號才是最能代表當時的背號。」

畢竟「33號棒球先生」,已是李居明的代名詞,現在走在路上,刻意戴上帽子、口罩,仍有機車騎士叫他:「棒球先生李居明!」讓他有些驚訝地反問:「這樣你都看得出來!」對方告訴他因為背影實在太好認。

中職遭受許多負面事件打擊後,李居明認為他們過去幫職棒鋪路,現在則要當正面示範,像他都不參加陌生飯局,希望喚回球迷信任,讓他們再進場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