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目鐵捕曾智偵 蹲3局嫌太少

2015/07/21 06:00
曾智偵復出當球員時,以44歲4個月又9天成為中職最高齡全壘打打者,苦主是興農牛洋投勇壯。(記者劉信德攝)曾智偵復出當球員時,以44歲4個月又9天成為中職最高齡全壘打打者,苦主是興農牛洋投勇壯。(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是目前中職唯一陪球迷走到現在的元老球隊,曾智偵則是獅隊隊史首戰的1棒先發捕手,他也將擔任傳奇明星對抗賽的紅隊捕手,還笑說:「蹲3局不夠啦!」

昨看到昔日對手,曾智偵頗有時光倒流的感覺,他也想到39歲退休時、滿場球迷的盛況,昔日場景湧上心頭。

這次列在紅隊又是唯一捕手,曾智偵一點也不擔心要「蹲滿」3局,還直說不夠。當年他在1999年退休後,就曾二度復出當球員,在2003年轉回球員時,更在當年7月19日從興農牛投手勇壯手中轟出全壘打,以44歲4個月又9天成中職最高齡全壘打打者。

曾智偵都有維持體能,每天餵3、4百球不成問題。因此若要蹲捕,他顯得信心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