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應猿郭嚴文 幸運星今親頒獎

2015/07/21 06:00
Lamigo桃猿今舉辦「超級喜歡郭嚴文應猿日」,民視演員蘇晏霈將頒獎給樹立連續33場安打中職障礙的郭嚴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Lamigo桃猿今舉辦「超級喜歡郭嚴文應猿日」,民視演員蘇晏霈將頒獎給樹立連續33場安打中職障礙的郭嚴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適逢明星賽週,中職本週僅4場例行賽,今晚由戰績暫居B段班的義大犀牛到桃園,向剛吞下3連敗的桃猿踢館;在外「流浪」的統一獅,明晚則在花蓮展開2連戰,若能連贏兄弟,就可並列第1。

民視演員蘇晏霈今將在全猿主場開球。(桃猿隊提供)民視演員蘇晏霈今將在全猿主場開球。(桃猿隊提供)

犀牛羅力VS.桃猿艾肯

犀牛今派出10勝的羅力踢館,他本季在桃園球場3勝0敗,桃猿則由艾肯應戰。雖吞下本季最高3連敗,但「全猿主場」氣勢如虹,今晚舉辦「超級喜歡郭嚴文應猿日」,邀請帶給郭嚴文幸運的民視演員蘇晏霈開球,她也將頒獎給樹立連續33場安打中職障礙的郭嚴文。

統一獅全隊昨已搭火車抵達花蓮,今在花蓮球場練球,迎接明、後2天和兄弟的2連戰。獅隊最近打出3連勝,也僅差兄弟2場勝差,若能繼續連勝,可望在明星賽前並列排頭。

由於12U少棒將在台南球場舉行,獅隊讓出主場,要到8月25日才會重返台南。對於難得的「後山之戰」,獅隊邀請在花蓮基層棒球服務的吳佳榮、高龍偉、張志強和陽東益等退役球員,一同出席賽前「後山英雄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