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子弟兵踩頸遭砲轟 健行教練:會再教育

2015/07/21 06:00
世大運男籃總教練顏行書臉書砲轟「踩頸事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世大運男籃總教練顏行書臉書砲轟「踩頸事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顏:「縱容球員像是未爆彈」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夏季大專籃球賽首日發生「踩頸事件」,當時北市大朱冠宇倒地後,健行科大林沛岑還用腳朝他頸部踩下,影片在網路PO出後,引起輿論撻伐。

世大運男籃總教練顏行書也在臉書分享踩人影片,他表示:「沒有紀律就沒有戰力!縱容球員像是未爆彈,總有一天傷及無辜。永遠忘不了台師大揮拳事件犧牲傷害到的無辜球員!」

教練︰已禁賽 盼給改過機會

健行科大教練劉孟竹表示,比賽中並未發現異狀,但知道事件後就已對球員做出懲罰。事發後球隊氣氛低迷,他認為球員確實有錯,需要好好教育,但更擔心林沛岑的心理狀況,盼外界給年輕球員一個機會。接下來賽事林沛岑遭到禁賽,確定不會再上場,讓他好好反省並沉澱心情。

劉孟竹說,義守與台師大的鬥毆事件發生後,就曾提醒球員要注意。他強調,球員必須遵守運動道德,未來會對球員們再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