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沛岑踩頸致歉 朱冠宇沒放心上

2015/07/21 06:00
「踩頸事件」當事人、健行科大林沛岑(左)昨穿著便服,夏季大專籃球賽確定不會再上場。(記者簡榮豐攝)「踩頸事件」當事人、健行科大林沛岑(左)昨穿著便服,夏季大專籃球賽確定不會再上場。(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踩頸事件」事件男主角林沛岑昨當面向朱冠宇致歉。朱冠宇也表示,事發當天林沛岑就透過認識的隊友來電致歉,他也接受道歉。

朱冠宇展現高EQ,他認為僅是單純球場上的事情,並沒有放在心上。反倒是引起軒然大波他感到意外,只希望大家能更關注他在球場上的表現。

去年在UBA公開組2級拿下第4的北市大,昨在夏季大專邀請賽以83:66擊敗文化大學,取得2連勝。總教練李雲光表示:「很開心,仍會繼續加強練習,期待有一天能重返榮耀。」

朱冠宇屏中時主打大前鋒,進入大學後,受身高限制,考慮未來發展,決定改練控衛。李雲光表示,朱冠宇運球速度不快,但有好的傳球視野,深具潛力。

朱冠宇自認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他會努力讓自己成為獨當一面的控衛。

北市大曾完成UBA12連霸,但自大專體總更改賽制限定25歲以上球員不能參加後,近年來僅能在1、2級之間浮沉。直到去年迎來屏中鄭德維、張瑋帆、朱冠宇等核心球員後,李雲光表示,有信心帶領球隊打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