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林4度同場轟 猿止3連敗

2015/07/22 06:00
桃猿先發投手艾肯獨撐9局,拿下首場完投勝。(記者林正堃攝)桃猿先發投手艾肯獨撐9局,拿下首場完投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林智勝、林泓育本季第4次同場開砲,同以17發在全壘打排行榜並列第2,Lamigo桃猿靠他們聯手轟下5分,配合艾肯來台後首場完投,以6:3擊退義大犀牛,一舉中止3連敗、在桃園2連敗,犀牛則吞下3連敗、對猿3連敗,繼續在下半季單獨墊底。

桃猿林泓育8局下轟出3分彈底定戰局。(記者林正堃攝)桃猿林泓育8局下轟出3分彈底定戰局。(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15日於嘉義市8局下接界外飛球時,受場地影響遭球直接砸中額頭,雖然已無大礙,賽前卻不時噁心想吐,「檢查是沒有腦震盪,卻常會突然噁心反胃,從賽前到5局結束,我總共吐3次,頭也時好時壞,希望只是身體狀況不好。」他說。

桃猿林智勝3局下轟出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桃猿林智勝3局下轟出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1局下被前隊友羅力三振,3局下抓第1球轟出2分彈,他表示,羅力狀況其實很好,直球尾勁也很漂亮,他賭羅力的直球用量會比較多,被三振後決定抓直球打。

林泓育8局下趁犀牛換上何南德,於1好3壞後轟出3分彈底定戰局,他表示,本週要打明星賽,各隊只打2場,看到何南德上來有點驚訝,只要求自己不要打成雙殺打,「何南德投中繼球會更快,好球過來就要出棒,全壘打還差國輝5支,要追沒那麼簡單。」他說。

艾肯9局失3分 首度完投勝

艾肯用115球獨撐9局,挨6安失3分,單場8K平個人最佳,拿下在中職首場完投勝,第9局還能飆出149公里,他表示,前次出賽用114球只投6局,雖然成績不好,但前4局感覺不錯,這場有把那4局帶進來,而且專注在每個投球上,是完投的主因之一。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沒有要讓艾肯拚完投,8局結束挨4安失2分時,牛棚已經準備要接手,但他自認狀況很好可以投完,「艾肯的直球、變化球都有一定水準,這2場的好壞差別在於控球。」洪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