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躍霖、陳敏賜 有「猿」當隊友

2015/07/22 06:00
Lamigo新人投手王躍霖(左)、陳敏賜(右)已開始參與隨隊練習。(記者林正堃攝)Lamigo新人投手王躍霖(左)、陳敏賜(右)已開始參與隨隊練習。(記者林正堃攝)

月薪為15萬、9萬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昨天與4位新人投手王躍霖、陳敏賜、王詮宏、林宗緯與捕手嚴宏鈞達成加盟共識,具有旅美資歷的王躍霖、陳敏賜2位投手昨天都隨隊練習,王躍霖預計8月中旬報到,陳敏賜會先去二軍出賽。

王躍霖於2009-15年在芝加哥小熊小聯盟,最高打到高階1A,國手資歷相當豐富,包括2011年世界盃、2013年經典賽、2013年天津東亞運、2014年仁川亞運等,他以月薪15萬元加盟,背號選41號,昨天趁國訓中心休假先來桃園適應環境,目前仍受列管的他表示,預計8月中旬正式報到。

王躍霖7月中旬剛打完Sunny東岸聯盟,自認處於比賽狀態,因為要等體育署跑完公文,約2至3週後才能在中職出賽,他不會急著進牛棚,希望先加強控球,把基本功做好,「這段時間都跟訓練師做體能,體重沒有下降,反而比去年結實,畢竟中職強度不同,我不想落後太多。」他說。

陳敏賜於2010-14年在西雅圖水手小聯盟,最高也是高階1A,他以月薪9萬元加盟,背號選37號,已經隨隊練習1週,昨天第2次進牛棚練投20多球,他在選秀前效力新北市成棒隊,前次登板是4月的春季聯賽,「我一直有在自主訓練,但等比賽已經很久了。」他說。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昨天第1次看到王躍霖,因為還沒看過他投球,還要再了解一下,如果能用當然馬上安排上場,陳敏賜應會先去二軍,透過實戰找回比賽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