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黃金男雙」要分手!

2015/07/22 06:00
世大運拿下二連霸的桌球男雙江宏傑(右)、黃聖盛,下屆將拆夥。(記者林宗偉攝)世大運拿下二連霸的桌球男雙江宏傑(右)、黃聖盛,下屆將拆夥。(記者林宗偉攝)

黃聖盛下屆超齡 無法再搭檔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5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台灣取得6金12銀18銅,創下歷屆總獎牌數最多的紀錄,昨舉行代表團返國歡迎餐宴,本次拿下2連霸的桌球男雙江宏傑、黃聖盛,也出席,不過這對黃金組合下屆世大運將面臨拆夥,兩人都感到有些不捨。

世大運男雙冠軍戰,從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搭檔的「聖傑配」,面對先前從未贏過的日本森薗政崇/大島祐哉,以4:1強勢衛冕,當時黃聖盛高舉右手並狂吼為自己祝賀,下了球場更哽咽到一度無法言語,回憶激情時刻,黃聖盛朝著江宏傑笑說:「會那麼激動,就是想到要跟你分手了啊!」

27歲的黃聖盛下屆世大運因超齡無法參加,小他2歲的江宏傑則能再戰,江宏傑表示,當然有點不捨,不過2年後還是希望再把男雙的獎牌留在台灣,與黃聖盛同是左手持拍的陳建安,將是之後合拍的新搭檔。

世大運賽場拆夥,都沒滿30歲的兩人還是國際賽好搭檔,接下來將先備戰中國公開賽,希望在剩下的半年,一起為明年里約奧運的參賽資格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