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ve Wins!小破助拳賈斯汀 MVP小鄧鄧獲抱抱

2015/07/23 06:00
劉芙豪賽前為倒數千安,特地找賈斯汀合照,結果比賽時也幫他打回第1分和追平分。(記者林正堃攝)劉芙豪賽前為倒數千安,特地找賈斯汀合照,結果比賽時也幫他打回第1分和追平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昨天的花蓮球場很有愛,「小破」劉芙豪賽前和先發投手賈斯汀合照,結果打回第1分和追平分,至於拿下MVP的「小鄧鄧」鄧志偉,則是得到父母親自頒獎的「愛的抱抱」。

鄧志偉(右)從爸媽手中接下MVP獎座,並相互擁抱。(記者林正堃攝)鄧志偉(右)從爸媽手中接下MVP獎座,並相互擁抱。(記者林正堃攝)

小破打回第1分和追平分

鄧志偉打回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鄧志偉打回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和中信兄弟賽前都是3連勝,且只差2場勝差。作東的獅隊在友情、親情加持下,7:4擊敗兄弟拿下4連勝,若今晚再贏,就能追上兄弟。

為回報花蓮鄉親,統一獅賽前特別舉辦簽名會,感謝球迷支持。(記者林正堃攝)為回報花蓮鄉親,統一獅賽前特別舉辦簽名會,感謝球迷支持。(記者林正堃攝)

小破擔任第1棒,第2局敲安打回第1分,6局再敲安追成4平,也為鄧志偉敲出帶2分打點的勝利安打鋪路。這已是小破連續8場敲安,生涯千安只差31安。

Unigirls 穿著花蓮限定版服裝演出。(記者林正堃攝)Unigirls 穿著花蓮限定版服裝演出。(記者林正堃攝)

「之前養傷在二軍待了3個月,也自己修正打擊姿勢,成效不錯。」小破幫助賈斯汀拿下等了3個多月的第3勝,他說2人交情不錯,賽前找背號33號的賈斯汀合照,就是希望能幫自己的千安倒數。

賈斯汀自4月14日奪勝後就未再拿下勝投,若昨役表現再不振,恐怕將遭獅隊割捨。「鑼總」陳連宏表示,賈斯汀球數已達115球,球速也有恢復 ,會有下一場先發。

鄧志偉爸媽

今年首度進場加油

此外,小鄧鄧也讓頒獎典禮十分溫馨,「這是我爸媽今年第1次到球場加油,以往他們來的時候,我都打得不錯,所以我逼他們一定要來。」他還說看到父母心情有點激動,但他告訴自己要忍住不掉淚。

兄弟先發洋投克蘭頓首度面對獅隊就吞敗,他投5.2局被敲10安失6分,是本季最慘一役。回美探視親人的耐克昨回到先發打序,但3打數未敲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