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視生日為母難日 許基宏不過

2015/07/23 06:00
昨天是許基宏的23歲生日,但他認為這一天是母親最辛苦的日子,不習慣慶祝,只希望自己和身邊每個人都能身體健康。(記者林正堃攝)昨天是許基宏的23歲生日,但他認為這一天是母親最辛苦的日子,不習慣慶祝,只希望自己和身邊每個人都能身體健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昨天度過23歲生日,兄弟新生代強棒許基宏卻說其實自己不過生日,因為這一天是母親最辛苦的日子,他習慣低調,只希望自己和身邊每個人都能健康。

「只有幾個隊友知道我生日而已,沒關係,低調就好。」許基宏笑得很靦腆,他們家並不習慣過生日,他認為這是母親受苦的日子,不應該開心。

就連說到生日願望,他也說許的願並不特別,只希望家人、隊友都能平安健康,「身體健康最重要,希望大家都不要發生不如意的事。」

季初許基宏曾遭頭部觸身球砸中,他深知健康的重要性,但也認為事情已過去,現在就是專注眼前。

生平第1次生日在花蓮比賽中度過,許基宏週日也將參加生涯第1次全壘打大賽。「參加比賽一定會緊張,但我希望能盡情去享受。」對於昨來台的大聯盟球星吉昂比和I-Rod,許基宏則抱著欣賞和學習的心態觀摩,「我不會把大聯盟球星當偶像,只希望能學到東西。」

對於本季全壘打目標,目前6轟的許基宏在經歷未踩本壘的「0分全壘打」後,也不想去執著支數,盡全力打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