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成「獅人」 宋家豪想當先發

2015/07/23 06:00
宋家豪(左)和林志賢不僅在國家隊當隊友,未來兩人也可望在統一獅並肩作戰。(記者羅志朋攝)宋家豪(左)和林志賢不僅在國家隊當隊友,未來兩人也可望在統一獅並肩作戰。(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獅隊季中選秀以第2、4輪指名宋家豪、林志賢,2人和林子崴都是21U世界盃和世大運金牌國手,未來可望在獅隊並肩作戰。

林子崴以隊史最高簽約金加盟,宋家豪認為,林子崴有實力和左投優勢,值這個價碼;對於自己的價碼,他則交給經紀公司處理,目前專心練球。

對於未來定位,宋家豪表示,希望可擔任先發投手,最近也以先發的步調練習,他自認為已準備好了,希望儘快上一軍。

林志賢同樣在談約階段,他透露,理想簽約金價碼是280萬至320萬。過去他在大學和台電主守游擊,進入台灣隊則專心蹲捕,他表示,獅隊球團希望他守內野,因為陣中捕手較多。

宋家豪和林志賢昨天為第6屆原鄉盃國際軟式少棒賽站台,包括日本和香港隊伍在內,今年共計60支球隊參賽,為歷屆最多,26日進行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