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賽後 獅盼林子崴扛輪值

2015/07/23 06:00
林子崴預計在明星賽後一到兩週,排進統一獅隊先發輪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林子崴預計在明星賽後一到兩週,排進統一獅隊先發輪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統一獅在選秀前兩輪補進「左右護法」林子崴、宋家豪,目前林子崴已隨二軍,宋家豪則有機會下週談妥。「鑼總」陳連宏對2人都有期待,更期盼在明星賽後觀察1、2週,就能將林子崴擺進先發輪值。

林子崴加盟獅隊後,前天已向二軍報到,至於獅隊第2指名的宋家豪則尚未談妥。領隊蘇泰安表示,和宋家豪的經紀人只見面談過1次,其他都用電話聯繫,對於外傳宋的簽約金達500萬,他則否認,表示一切都還在談,只確定會比林子崴低。

對於2人在獅隊的定位,鑼總表示都希望比照「江辰晏模式」,也就是一開始先讓他們隨隊、熟悉一軍環境,接著再以中繼身分出賽幾場,若表現穩定,就有機會排進先發輪值陣容。

「他們還年輕,未來最好還是能夠先發。」因宋家豪尚未簽約,鑼總目前對林子崴的安排較明確,希望在明星賽後隨隊,1、2週出賽表現穩定,希望就能排進先發輪值。

目前獅隊先發陣容除了2名洋投外,土投中只有潘威倫、江辰晏較穩定,廖文揚則因為頸椎移位,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復元。因此若林子崴能夠扛下1個先發席次,對獅隊是最好的結果。

獅隊整體投手防禦率在上半季以4.40表現最優,但到了下半季則出現不穩狀況,昨天賽前以6.28居4隊之末。因此,教練團當然期盼「豪崴連線」,能適時補強獅隊投手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