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女籃首戰美國 「一無所懼」

2015/07/23 06:00
瓊斯盃女籃舉行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瓊斯盃女籃舉行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一無所懼!2015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喊出新口號,女籃賽事下週一於台北體育館熱鬧開打,台灣藍隊由總教練休格利領軍,首戰將面對美國,目標直指金盃,只可惜196公分史上最高長人包喜樂尚未歸隊。

休格利稱讚台灣女籃球員很有智慧,他也強調備戰重點將擺在防守上,「台灣選手很會得分,我們要學著用防守減少對方得分。」世大運女籃隊上週返國,加入訓練大約1週,休格利表示,她們彼此都很熟悉,磨和很快。

藍隊中鋒劉君儀則透露,全員到齊後,課表加重,「原本練完球大家收操還能聊天,這幾天大家累到說不出話來,要離開連再見都沒說。」

休格利:包喜樂加入大加分

瓊斯盃是亞錦賽前哨戰,藍隊有包喜樂加入,休格利表示,不會完全依靠她,但她的出現對球隊是一大加分,遠程目標是前進里約;不過,包喜樂上週赴中國參加盃賽,歸期還未確定,能否趕上瓊斯盃開幕戰是未知數。

本屆瓊斯盃女籃共有台灣藍、白隊,與南韓、日本、紐西蘭、美國6隊,進行5天單循環賽制,以戰績決定名次。

紐西蘭為國家第1隊陣容,22歲的中鋒梅根203公分,為本屆最高,日本與南韓則派出世大運為主的陣容,美國是俱樂部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