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恩」先發制韓 心臟夠強

2015/07/23 06:00
投手「大恩」陳浩恩預計首戰對南韓披掛上陣。(記者黃志源攝)投手「大恩」陳浩恩預計首戰對南韓披掛上陣。(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本屆U12世界盃少棒賽,台灣隊有兩位陳浩恩,一位是宜蘭三星國小王牌投手「大恩」陳浩恩、另一位是徵召自台北市東園國小「小恩」陳浩恩。總教練黃郁翔表示,大恩是本屆主戰投手,預計首戰對南韓披掛上陣。

陳浩恩國手初體驗

爸媽要到場挺他

大恩說,這是他第一次當選國手,很興奮也很緊張,父母將到場看他比賽。教練已告知他首戰將面對南韓先發,他則期待面對古巴隊,因為他們很強悍。面對從未交手過的外國球隊,陳浩恩雖然緊張但不會太害怕,他說,「照丟就對了」。

大、小陳浩恩 感情好

大、小陳浩恩去年9月蘭陽盃時就認識,最近集訓時才開始熟識,兩人平時也都玩在一起。人緣好的大恩笑說,在隊上和誰都能玩得很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