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惦記破鞋苦 張志豪捐65雙鞋

2015/07/24 06:00
張志豪(右二)送球鞋給家鄉學弟,希望他們的棒球路能走得更遠。(記者林正堃攝)張志豪(右二)送球鞋給家鄉學弟,希望他們的棒球路能走得更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小時候穿了學長三年破鞋,中信兄弟張志豪這次花了十幾萬購買六十五雙全新跑鞋,送給台東泰源國中學弟,他說:「以前沒有這麼好的資源,現在希望他們都能享受到。」

張志豪除了送鞋,還自掏腰包買了八張門票招待他們看球,六名泰源國中球員,昨在師長帶領下到球場。想到小時候在泰源國小、國中打球時的辛苦,張志豪不想讓學弟也受苦,他說,以前曾因沒有鞋穿,光著腳跑步,後來穿學長的鞋子,都破掉了他還穿了三年。

張志豪也透露這份回饋還包含球迷的心意,去年死忠球迷說只要他開轟就捐五千元。張志豪去年繳出生涯最多的單季十轟,球迷也信守承諾捐出五萬元,由他決定怎麼使用。

張志豪心想,這筆錢並非他的,加上他本來就想回饋基層棒球,決定連同球迷的心意一起買鞋給學弟。看到學弟的笑顏,張志豪很滿足,希望他們好好加油,以後和他一樣不做違反運動精神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