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金龍最速400安

2015/07/24 06:00
犀牛胡金龍前三打數都擊出安打,締造中職最快四百安紀錄。(記者陳志曲攝)犀牛胡金龍前三打數都擊出安打,締造中職最快四百安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義大犀牛胡金龍昨前三打數連續安打,打破中職最快四百安紀錄,義大也以六:二擊敗桃猿,中止三連敗。

胡金龍一、二局都打出一壘打,第四局選到四壞球,第六局一分打點一壘打,達成生涯四百安,以出賽二七八場、一二一三打席和一一二五打數,改寫猿隊陳冠任二九九場、一二五六打席和中信兄弟彭政閔一一四三打數的紀錄。

胡金龍表示,這只是一個過程,並沒有特別感想,球隊贏球最重要,也希望年輕球員趕快跟上來。義大年輕球員以林瑋恩表現最出色,同樣演出單場三安打的猛打賞。

義大希克先發六局被擊出六支安打,飆出十次三振,直到第六局才被林泓育和陳俊秀連續安打攻下兩分。希克贏得二連勝,且連四場優質先發,這四場比賽共投廿四局,防禦率一.八八。

希克連兩場先發都局局有三振,跨三場連續十三局投出三振。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希克下半季投得很好,只是打者還要加把勁,像昨天一樣幫助先發投手贏球。

猿隊先發投手雷盾第一局被前四棒連續安打失兩分,投五.一局被擊出十一支安打失五分,吞下來台首敗。雷盾上週六首度在中職登板,對統一獅先發四.二局失五分,昨猿隊跳過上週四先發的勝投王蘭斯佛,提前讓雷盾先發,測試意味濃厚,但他的表現仍無起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