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暌違7年再戰中職! 倪仔藏球pose不見了

2015/07/24 06:00
犀牛倪福德昨中繼成功,是他2008年10月2日以來,首度在中職投球。(記者陳志曲攝)犀牛倪福德昨中繼成功,是他2008年10月2日以來,首度在中職投球。(記者陳志曲攝)

後援無失分 中繼成功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上週加盟義大犀牛的倪福德,暌違7年再度於中職登板,對Lamigo桃猿中繼1局無失分,拿下中繼成功,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倪福德的表現比他想像的還要好,下週就會進入先發輪值。

倪福德繼2008年10月2日再度於中職投球,昨天他被擊出1支安打、1次四壞球,投22球有11個好球,最快球速142公里,拿下2007年9月20日以來的第1個中繼成功。

倪福德表示,裁判的好球帶似乎比他以前在中信鯨的時候小,使得經常球數落後,必須和打者正面對決,這是他最需要適應的;此外,很多打者都沒有對戰過,還必須多觀察。

葉總滿意 表現超乎預期

以前倪福德的投球動作接近側投,現在出手時手抬得比較高,倪福德表示,兩年多前手肘開刀,復健期開始改用目前的投球動作,目的是讓球的進壘點比較犀利。

葉君璋指出,倪福德以前的動作藏球的效果比較好,現在則是球比較會跑,昨天雖然壞球率稍微偏高,但整體表現超乎他的預期,下週就會進入先發輪值。

葉君璋表示,倪福德很久沒有在台灣投球,包括好球帶、場地和打者都還需要適應,這幾天會讓他到二軍先發1場,投一、兩局來適應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