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千安畫框 走漢克阿倫概念

2015/07/24 06:00
漢克阿倫獎圖樣。(取自大聯盟網站)漢克阿倫獎圖樣。(取自大聯盟網站)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犀牛林益全18日締造亞職最快千安,當天爸媽、妻女獻上的Q版紀念畫框其實暗藏玄機,以大聯盟頒給年度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為設計概念,背景英文寫的也是神全的資歷。老婆林家嘉一手策劃驚喜,從4月就偷偷進行,神全完全不知情。

林益全。(記者陳志曲攝)林益全。(記者陳志曲攝)

林益全原想拚上半季達成千安,進而衝單季200安,林家嘉很早就啟動驚喜,找了也是球迷的設計師合作,背景英文採古文書寫體,再搭配立體的人形圖像,十分用心。

林益全老婆請人設計千安紀念畫框。(林家嘉提供)林益全老婆請人設計千安紀念畫框。(林家嘉提供)

林家嘉笑說:「當時以為會畫很久,也覺得益全安打應該打很快,結果設計師2週就做好,所以畫框也放了1個多月。」

有妻子打理所有事,林益全可以專心打球,在家人頒獎時,他才知有這禮物,且林家嘉怕畫框擺在家會露餡,還先寄放後援會幹部家。

達成千安的時程雖比神全原定目標晚,但他認為,只要能努力達標,晚一點也無妨,何況又在主場完成,距離生涯百轟也只差6發。

能親手獻上設計多時的驚喜,林家嘉非常感謝球團;全爸、全媽在場邊等候時,也很怕成為兒子壓力來源,但全家出動,其實神全已經感動到眼眶泛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