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今開打 王牌陳浩恩銜命抗韓

2015/07/24 06:00
南韓隊可能對台先發的左投禹鐘輝。(記者林宥辰攝)南韓隊可能對台先發的左投禹鐘輝。(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今天將在台南市點燃戰火,台灣今晚6點半在台南棒球場首戰勁敵南韓隊,總教練黃郁翔評估應是五五波。

U12世界盃少棒賽今天開打,台灣隊小選手們都準備好了。(記者黃志源攝)U12世界盃少棒賽今天開打,台灣隊小選手們都準備好了。(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隊推出王牌投手陳浩恩先發抗韓,昨他也進牛棚練投,親自蹲捕的客座教練蕭任汶不時提醒他出手節奏不要太急。蕭任汶表示,陳浩恩屬於比賽型選手,雖然牛棚表現不理想,但他並不擔心。

U12少棒賽台灣隊首戰先發投手陳浩恩。(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U12少棒賽台灣隊首戰先發投手陳浩恩。(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左投林昱珉後援待命

來自不同國家的小選手們,運用肢體語言相互交流。(記者黃志源攝)來自不同國家的小選手們,運用肢體語言相互交流。(記者黃志源攝)

蕭任汶也對後援投手進行沙盤推演,左投林昱珉昨進牛棚,預計首戰將擔任後援,賴延峰、李昌洲也伺機上場,高大的吳秉恩則擔任守護神,也會控管投手用球數。

來自12個國家的選手代表,手拿簽名紀念球,與本屆宣傳大使史努比和查理布朗一同啟動U12少棒賽。(記者黃志源攝)來自12個國家的選手代表,手拿簽名紀念球,與本屆宣傳大使史努比和查理布朗一同啟動U12少棒賽。(記者黃志源攝)

南韓隊昨接在台灣隊之後練球,教練團緊盯對手作最後情蒐。南韓總教練安盛培表示,南韓隊由首爾地區明星隊組成,該地區約有500多位少棒球員,實力算堅強,但選拔賽受MERS影響延期,僅集訓10多天就來台。

南韓擬推左投禹鐘輝

安盛培表示,南韓隊腳程快、重視團隊作戰,投手群則是幾位右投手表現較佳,初步規劃首戰由左投禹鐘輝先發。他還開玩笑表示,自己很「愛說謊」,也許臨陣換將也不一定。

大會昨在台南武德殿召開記者會,歡迎各國的小球員,台南市長賴清德並贈送台灣名產鳳梨酥和芝麻餅,期許球員以球會友、對台灣留下美好回憶。

本屆U12賽事今天起至8月2日共10天,除台灣隊出賽場次售票外,其餘皆免費進場,球迷除可現場買票,也能在便利商店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