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揮大棒改練小球 楊鈞很適應

2015/07/24 06:00
美濃國小出身的楊鈞過去多擔任第4棒,U12將被排在前3棒,因此勤練觸擊。(記者林宥辰攝)美濃國小出身的楊鈞過去多擔任第4棒,U12將被排在前3棒,因此勤練觸擊。(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台灣隊昨天上午把握最後時間練球,陣中主力楊鈞被教練團排在前三棒、守外野,對他來說都是新體驗,他表示,在國家隊任務和在美濃國小不同,經過集訓已調整得宜。

楊鈞是美濃國小四棒兼捕手,來到台灣隊後棒次有所調動,他說,「以前我要負責把壘上的跑者送回來,現在則是那個要被送回來的跑者,所以要想辦法上壘。」

楊鈞昨打擊練習時也練了突襲短打,他表示,進國家隊才開始常練觸擊,但已沒問題。

和其他隊友相比,楊鈞談吐相對成熟,有時卻不苟言笑,讓隊友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他說,披上國家隊戰袍後就是代表國家,自認談吐應更有分寸,思考後再表達。

楊鈞是隊友公認英文最好的,不僅擔任開幕典禮誓詞代表,平時在選手村,隊友去外隊球員房間串門子也都靠他翻譯,做足國民外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