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刺補強評比A+ 黃蜂豪賭C-

2015/07/24 06:00
馬刺補進艾德瑞吉,堪稱今夏自由市場最大贏家。(資料照,美聯社)馬刺補進艾德瑞吉,堪稱今夏自由市場最大贏家。(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各隊補強即將告一段落,ESPN專欄作家佩爾頓對東、西部球隊在自由市場的操作進行點評,認為最成功的就是簽下艾德瑞吉與魏斯特的馬刺隊。

黃蜂隊今夏簽下林書豪,但若想晉級季後賽,仍有一段路要走。(資料照,美聯社)黃蜂隊今夏簽下林書豪,但若想晉級季後賽,仍有一段路要走。(資料照,美聯社)

馬刺大有斬獲,簽下大咖球星艾德瑞吉,並找來前溜馬老將魏斯特,隨後鄧肯與吉諾比利皆同意留隊,再加上雷納德與D.格林雙雙續約,基本陣容並沒有太大損失,成為今夏補強最佳的球隊,獲得A+好評。

火箭、快艇 也獲好評

火箭與快艇則被評以A。火箭透過交易換來金塊後衛勞森,成功續約貝佛利與布魯爾,雖然史密斯轉去快艇,但仍有瓊斯可彌補他的離開。快艇在喬丹回心轉意後,便算是補強成功。搭配為了勝利而來的皮爾斯與史密斯,還有史岱芬森若能找回過往狀況,快艇新賽季依舊是奪冠熱門。

去年挑戰冠軍失利的騎士獲得A,在詹姆斯與洛夫選擇留在克利夫蘭後,就算尚未搞定T.湯普森與戴拉夫多瓦的續約,只要有「三巨頭」在,球隊就具備奪冠競爭力。

黃蜂僅獲得C-,球隊雖積極補強陣容,又以2年437萬美元(約1.35億台幣)簽下林書豪,但佩爾頓認為,球隊要晉級季後賽,得看補強過後所產生的化學效應是好還是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