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進補 周天成返世界第6

2015/07/24 06:00
台北公開賽晉級女單四強的戴資穎,回升世界第4。(資料照)台北公開賽晉級女單四強的戴資穎,回升世界第4。(資料照)

戴資穎回升第4

羽球好手周天成(右圖)獲台北公開賽亞軍,世界排名重返第6。(資料照)羽球好手周天成(右圖)獲台北公開賽亞軍,世界排名重返第6。(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國際羽聯昨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剛奪得台北公開賽男單亞軍的周天成重返世界第6,戴資穎也回升到第4。

周天成去年台北公開賽首輪出局,今年殺進決賽,積分大增,從第8上升到生涯最佳的第6,將以種子身分參加下個月世錦賽,去年他在丹麥世錦賽闖進8強。

周天成與世界第五的手下敗將林丹積分僅差500多分,若能再尋求突破,世界排名有機會再上升。

台北公開賽晉級女單四強的戴資穎,重返世界第四,僅次於西班牙世界球后瑪琳、印度賽娜及中國李雪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