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宮里藍練球 徐薇淩圓美夢

2015/07/24 06:00
徐薇淩(右)與日本名將宮里藍同組練球,讓徐薇淩美夢成真。(徐薇淩提供)徐薇淩(右)與日本名將宮里藍同組練球,讓徐薇淩美夢成真。(徐薇淩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總獎金200萬美元(約台幣6284.4萬元)的Meijer LPGA菁英賽,台灣時間昨晚7時15分在密西根州開賽,共有龔怡萍、徐薇淩和李旻3名台灣選手出賽,曾雅妮本週休兵,為下週英國女子公開賽備戰。徐薇淩在練習日完成藏在心裡多年的心願:與日本名將宮里藍同組打球。

賽事開打前,徐薇淩終於鼓足勇氣,在練習日邀請偶像宮里藍同組練球,宮里藍爽快答應,讓她完成多年的夢想。

徐薇淩在臉書上說:「4年前她站在揚昇果嶺上的氣勢,讓在繩圈外的我為之景仰。終於可以跟她來到一樣的Tour,但一直到了昨天才提起勇氣詢問可不可以一起打練習,她就這樣爽快的答應了!對別人來說,也許她只是個日本選手,可是我永遠忘不了4年前她帶給我的畫面!是那個畫面讓我想要成為這樣的選手!」

徐薇淩沒忘記與宮里藍自拍合影,她還笑說:「證實我比較高!」

李旻這兩天在Bylthfield俱樂部加緊熟悉球道和果嶺,她表示,這座球場的關鍵之一是開球的控制,「這球場球道不寬,有幾洞距離滿長的,長草區也不太好打,所以第1桿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