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賽今登場 鄭凱文尬恰恰

2015/07/25 06:00
人氣王「恰恰」彭政閔。(資料照)人氣王「恰恰」彭政閔。(資料照)

預售票售出逾萬張

勝投王鄭凱文。(資料照)勝投王鄭凱文。(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出現許多「史上第一次」的中職明星賽,今天下午5點在洲際球場閃耀登場。本土勝投王鄭凱文和聯盟人氣王彭政閔將上演「兄弟」鬩牆,這場今年明星賽「限定」的投打對決戲碼將掀起第一波高潮。截至昨晚,明星賽預售票已賣出超過1萬1千張,明天的全壘打大賽預售票也超過8千張,明星週人氣紅不讓。

今年明星賽中職邀請吉昂比和I-Rod,是史上首度請到大聯盟退役球星參與明星賽,2人也將和林益全、林智勝等8名中職重砲手,史上首度穿上牛仔褲打全壘打大賽。林智勝試穿過牛仔褲,他說,「牛仔褲伸縮彈性很好,穿著轟全壘打絕對沒問題。」

全壘打大賽林益全邀爸爸林永春擔任餵球投手,是史上首度出現父子檔的組合,前年林益全曾獲全壘打大賽冠軍,今年能否在老爸「溫情餵球」的加持下再奪冠,備受矚目。

兄弟「鬩牆」 陳鴻文打對台

史上首次用「力量」和「速度」分隊,是今年明星賽一大特色,其中台銀力量紅隊先發投手為陳鴻文,台啤速度白隊先發投手則是鄭凱文,目前2人在中信兄弟陣中分別以15救援成功、10勝,暫居球隊救援王和勝投王,是明星賽史上首度出現兩隊先發投手,在同一母隊暫居救援王和勝投王的對決。

前天鄭凱文在花蓮對統一獅先發6局投了85球,相隔2天再度先發登板,他說,應該不可能投太長局數,但還是要看教練團安排。至於最期待和誰對決?鄭凱文說,「恰恰(彭政閔),因為沒有在正式比賽對過。」恰恰也是明星賽票選人氣球星11連霸,今天當仁不讓擔任先發一壘手。

13人曾旅外 史上最多

包括兩隊先發投手鄭凱文和陳鴻文在內,今年總計有13名具旅外經驗的球員參與明星賽盛宴,是史上最多的一次,屆時球迷有機會一睹陳鴻文對林威助、王溢正對郭嚴文、羅嘉仁對胡金龍的「旅外血統兼同門師兄弟」對決戲碼。

今天明星賽預售1萬1366張票,現場售票時間為下午1點半,至於明天傳奇明星對抗賽和全壘打大賽預售票為8755張,中午12點現場售票。2013年中職明星賽觀眾人數1萬8181人,為史上最佳票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