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昂比、I-Rod披戰袍 最想轟金球

2015/07/25 06:00
I-Rod(右,記者廖耀東攝)I-Rod(右,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套上「吉昂比25」、「羅德里奎茲7」的中文名字背號球衣,吉昂比和I-Rod笑得燦爛,明天2人就要穿上這件球衣,在全壘打大賽轟金球、做公益。

吉昂比(右,記者廖耀東攝)吉昂比(右,記者廖耀東攝)

2002年吉昂比拿過大聯盟全壘打大賽冠軍,此次來台參加全壘打大賽,他說沒有特別做準備,因為要照顧小孩,太累了,但他說,「這次參加全壘打大賽最有意義的是打金球,可以做公益,所以我會全力把金球轟出全壘打牆外。」在全壘打大賽勝出的秘訣,他說,「保持熱愛棒球的心是最重要的。」

大聯盟生涯轟出311轟的I-Rod,他說雖然好幾年沒拿球棒了,但平常還是會跑步和練體能,這次以輕鬆的心情打全壘打大賽,同時希望能多打幾顆金球,因為「金球打愈多,捐得愈多」。

昨天吉昂比到六福村參加活動,I-Rod也帶老婆、兒女到日月潭旅遊。對於台灣的印象,吉昂比說,東西好吃、人很熱情,有點被這麼熱情的人們嚇到。

I-Rod則認為台灣天氣很熱,喚起他對家鄉的回憶,因為波多黎各也很熱。

今年全壘打大賽結束,吉昂比和I-Rod就會壓軸登場,由王光輝和曾智偵擔任餵球投手,2人各有20次揮擊機會,其中10顆金球,將金球轟出全壘打牆外,贊助廠商台銀就會捐出5公克黃金存摺給家扶中心和罕病基金會,昨天2人還抽空到洲際球場進行揮棒特訓,希望在台灣球迷面前有好表現。

今天早上10點I-Rod出席少棒投捕訓練營,下午5點2人擔任明星賽的開球貴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