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只差1桿 徐薇淩衝第4

2015/07/25 06:00
徐薇淩昨打出在美國LGPA巡迴賽的單回合最佳成績65桿,目前與美國選手格林並列第4。(法新社)徐薇淩昨打出在美國LGPA巡迴賽的單回合最佳成績65桿,目前與美國選手格林並列第4。(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Meijer LPGA菁英賽第1回合,台灣年輕女將徐薇淩昨天打出她在美國LPGA巡迴賽單回合最佳的65桿,暫時並列第4。

首輪抓8鳥 個人最佳

徐薇淩昨天打下8個博蒂、2個柏忌,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5桿,寫下個人最佳成績。今年投入LPGA巡迴賽的徐薇淩,先前曾有3次在LPGA比賽中打出67桿,包括上週的Marathon菁英賽第1回合,昨天前9洞她打下4隻小鳥,只花32桿;後9洞4個博蒂、2個柏忌。

徐薇淩賽後表示,這是她抓下最多博蒂的一次,這回合出發時只想把該做的都做好,認真處理每一次推桿。打進的8個博蒂都很精彩,其中第7洞15呎側坡的推桿她看準路線,推桿送出球正中進洞,讓她最滿意,另外,第15洞第2桿球位不佳停在斜坡上,她還是攻上果嶺推進12呎博蒂。

這回合徐薇淩成績出色的原因,是這週她花了一些時間與桿弟討論過去較常失誤的地方,同時改變推桿的想法,她專心執行練習時的重點,加上運氣也不錯才能打出65桿。

美國選手卡特、莎拉絲和澳洲好手克麗克,以64桿並列領先。美國的格林僅1桿之差和徐薇淩並列第4。

李旻並列37名

同場出賽的台灣選手李旻繳出70桿,與球后朴仁妃等人並列37名,李旻表示,昨天下午風勢比較亂,上果嶺率稍低,但推桿手感還不錯,第2回合她在上午出發希望能多賺點桿數。龔怡萍花了73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