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國手當教練 合庫夏令營爆滿

2015/07/25 06:00
合作金庫羽球夏令營昨天開訓,旗下多位國手到場指導。(記者卓佳萍攝)合作金庫羽球夏令營昨天開訓,旗下多位國手到場指導。(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合作金庫羽球夏令營昨天在台北商業大學體育館開訓,展開為期3天課程,現場將近400位小學員報名,合庫國手到場指導,也將獻上表演賽,可惜陣中男單好手周天成與台灣「羽壇一姊」戴資穎因訓練與個人因素缺席。

周天成目前在中國移訓,備戰下個月世錦賽,戴資穎則是最近拔智齒,留在家鄉高雄,其他國手世界第八的男雙李勝木/蔡佳欣,女單白馭珀、許雅晴等昨天都化身客座教練,指導小朋友羽球技巧。

合庫羽球隊教練李維仁表示,課程不僅有國手親自教學,第二天將播放教學影片,內容也是由國手示範,更仔細地講解羽球動作。

合庫副總戴燈山表示,公司一直以來支持棒球、羽球與桌球運動,舉辦夏令營最主要是回饋社會與客戶;合庫羽球、棒球與桌球夏令營一律免報名費,閉幕時還有摸彩活動,學員另有紀念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