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說好的牛仔褲創舉…全壘打大賽 下半身解禁

2015/07/26 06:00
中職全壘打大賽原本規定參賽球員要穿牛仔褲,現已開放自由選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中職全壘打大賽原本規定參賽球員要穿牛仔褲,現已開放自由選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郭羿婕/台中報導〕中職明星週重頭戲全壘打大賽今天登場,原本規定要穿牛仔褲,不過,前天中職已告知球員,要穿牛仔褲還是球褲由球員決定。

穿牛仔褲揮棒 反應兩極

日前中職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的8位球員及吉昂比、I-Rod,都會穿上由廠商贊助的牛仔褲,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有球迷調侃,全壘打大賽穿牛仔褲打,真是全世界難得一見的創舉。

中職已表示,全壘打大賽不會硬性規定球員要穿牛仔褲上場,不過,吉昂比和I-Rod確定會穿牛仔褲參賽。

今年全壘打大賽分成紅隊高國輝、陳俊秀、郭岱琦、陳子豪,及白隊林智勝、林益全、許基宏、鄧志偉,共8人角逐,2隊各取全壘打總數第一的選手晉級決賽PK,決定最終冠軍得主;隨後吉昂比和I-Rod就會壓軸登場,拎起球棒轟金球、做公益。

已有球員表明 穿球褲打

對於穿牛仔褲打全壘打大賽,陳子豪笑說,說不定會打得更好,不過,牛仔褲好像不應該出現在運動場上;陳俊秀尚未決定要穿什麼,他說,雖然廠商提供的牛仔褲很輕薄,但也怕流汗褲子變重。

林益全則選擇先穿牛仔褲練打,真不習慣再換球褲。已有球員表明會穿球褲上場,另有未參賽的前旅外球員表示:「還是覺得怪怪的,畢竟是盛會,穿球褲應該比較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