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Rod、吉昂比有感 「中職4隊太少」

2015/07/27 06:00
大聯盟退休球星I-Rod參加公益全壘打大賽。(記者廖耀東攝)大聯盟退休球星I-Rod參加公益全壘打大賽。(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來台參加明星賽,I-Rod和吉昂比重拾球棒,也與中職交流,兩人認為台灣好手眾多,中職僅4隊太少,應給予更多舞台發揮。

大聯盟退休球星吉昂比。(記者廖耀東攝)大聯盟退休球星吉昂比。(記者廖耀東攝)

吉昂比知道中職有不少旅外選手回歸,他認為需要更多球隊加入,才能讓大、小聯盟返國的好手表現;I-Rod也說,看到台灣有不少具天分的球員,可惜球隊太少。

兩人也給予全壘打大賽冠軍林智勝高評價,吉昂比說,林智勝揮棒兼具力量、速度,也能帶給比賽十足娛樂性;I-Rod認為,林智勝練球一定下足功夫,對他揮棒、球飛得很遠,印象深刻。

兩人也在全壘打賽獻技,都覺得穿牛仔褲是很特別的體驗。I-Rod笑說,表現沒預期好,但已盡全力,也很開心,「3年沒認真揮棒了,感覺不差。」

吉昂比透露,先看中職選手較勁有點緊張,上場前多揮了幾球,有點累。兩人甚至當場開起簽名會,林智勝、林益全等人全變粉絲。

球迷呼喊I-Rod別走

兩人不斷感謝台灣,難忘球迷熱情和小吃,有2個小孩的吉昂比笑說,現在很享受生活,只想好好休息、當好爸爸;I-Rod給自己放1年假後,回小聯盟協助捕手訓練,也擔任電視球評。

吉昂比今晚6點半離台,I-Rod會待到8月初,和家人繼續遊台,不少球迷希望I-Rod留下來打球,他笑答:「我得先跟老婆說說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