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明星過招 林琨瀚光榮引退

2015/07/27 06:00
林琨瀚繳出單場2支2的成績。(記者廖耀東攝)林琨瀚繳出單場2支2的成績。(記者廖耀東攝)

經典3局 老球迷說不過癮

龍迷再現。(記者廖耀東攝)龍迷再現。(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在全壘打大賽開打前,先由傳奇明星賽暖身,三商虎、兄弟象、和信鯨退役球星組成白隊,對戰味全龍、統一獅、興農牛退役球星共組的紅隊,白隊以較佳打擊火力,最終6:5帶走勝利。由於傳奇賽充滿歡笑和回憶,不少觀戰的老球迷都說,「打3局太少了,看得不過癮。」

傳奇明星對抗賽,前三商虎隊球迷於場邊為出席球星加油打氣。(記者廖耀東攝)傳奇明星對抗賽,前三商虎隊球迷於場邊為出席球星加油打氣。(記者廖耀東攝)

白隊依序推出養父鐵、劉義傳、謝承勳、吳俊億上場投球,紅隊先後派出黃平洋、陽介仁、曹竣崵、郭勇志登板。首局雙方各添1分,2局上白隊「虎將連線」林琨瀚、鄭幸生、童琮輝接連敲安,馮勝賢再補上三壘安打,單局灌進3分。

傳奇紅白明星對抗賽,白隊馮勝賢(右)盜二壘,紅隊黃忠義沒接到球,使出單手單腳撐地的高難度姿勢。(記者廖耀東攝)傳奇紅白明星對抗賽,白隊馮勝賢(右)盜二壘,紅隊黃忠義沒接到球,使出單手單腳撐地的高難度姿勢。(記者廖耀東攝)

3局上白隊再靠3支安打攻下2分奠定勝基,最終就以1分險勝。養父鐵投1局失1分拿勝投,曹竣崵投0.2局被敲5支安打失4分吞敗。

3局下曾智偵擊出投手正面強勁平飛球遭吳俊億接殺,為傳奇明星賽畫下句點,三壘側看台數十名三商虎迷撒下藍彩帶,過去虎隊當家游擊手林琨瀚說,「看到這麼多三商虎迷不離不棄,真的很感動。」

三商虎隊史從沒拿過總冠軍,對虎迷來說,昨天撒下藍彩帶,算是彌補沒奪冠的遺憾;對林琨瀚來說,則是「光榮引退」,因為他當初並沒有辦引退賽,「我把這一場設定為自己的引退賽來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