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敲出逆轉轟 陽岱鋼完全復活

2015/07/27 06:00
陽岱鋼(右)延續好手感,昨天敲出暌違近4個月的全壘打,幫助球隊逆轉西武,火腿拿下系列戰3連勝。(取自日刊體育網站)陽岱鋼(右)延續好手感,昨天敲出暌違近4個月的全壘打,幫助球隊逆轉西武,火腿拿下系列戰3連勝。(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西武苦吞6連敗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陽岱鋼昨天只敲1安,卻是價值連城的逆轉3分砲,帶領日本火腿隊客場以8:3後來居上,讓西武吞下6連敗,火腿在系列戰3連勝、對戰7連勝。

暌違近4個月再開轟

陽岱鋼此戰仍是先發中外野手、打第3棒,在5局上火腿以2:3落後時,將西武王牌先發牧田和久的外角變化球推上右外野看台。這是他3月29日對樂天開轟以來,本季第2轟,暌違近4個月,火腿一舉逆轉為5:3,接著在6局又添2分、9局得1分,最後在系列戰漂亮橫掃西武。牧田投5.1局吞敗,勝投則為火腿中繼2局4K、無失分的谷元圭介。

陽岱鋼5打數1安打,3打點,也吞1次三振,打擊率2成36,由於他5月頭部滑一壘,造成左手受傷後陷入低潮,這波連10場安打過程中,手感逐漸恢復,長打也接著出現,昨役復活砲終於出爐。

陽岱鋼的粉絲也熱見「岱桑」的完全復活,不過他仍謙虛地說:「因傷休息兩個月,終於對球隊有所貢獻,就是很努力的打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