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特蘭大男網賽》盧彥勳、羅迪克 雙打首輪狹路相逢

2015/07/27 06:00
盧彥勳將與重出江湖的美國「重砲手」羅迪克(見圖)將在亞特蘭大網賽雙打首輪碰頭。(資料照,美聯社)盧彥勳將與重出江湖的美國「重砲手」羅迪克(見圖)將在亞特蘭大網賽雙打首輪碰頭。(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5年前溫布頓網賽結下的恩怨,盧彥勳將與重出江湖的美國「重砲手」羅迪克用球拍來結清,只是兩人於亞特蘭大男網賽再相逢,這回舞台改成雙打。

盧彥勳在亞特蘭大網賽將單、雙打分頭出擊。(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盧彥勳在亞特蘭大網賽將單、雙打分頭出擊。(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盧彥勳此站單、雙打分頭出擊,男單再戰突尼西亞的賈季瑞,希望一吐倫敦奧運首輪惜敗悶氣;男雙方面,盧彥勳則與英國馬瑞再度攜手,首輪強碰羅迪克/費許,這也是他繼2010年溫網16強贏球後,再度與羅迪克過招。

盧彥勳與馬瑞年初才在清奈聯手奪冠,合作默契不錯。羅迪克曾是世界男單球王,生涯拿過4座ATP男雙冠軍,這也是他退休3年後再度出擊;至於屆退的搭檔費許同以強力發球聞名。

中國南昌女網賽,第4種子謝淑薇與好友張凱貞單打首輪就得正面對決,兩人過去交鋒3回,張凱貞2度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