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洛特媒體誇豪 3優勢人來「蜂」

2015/07/27 06:00
黃蜂隊今夏延攬林書豪,被當地媒體盛讚為最棒的交易之一。(資料照,美聯社)黃蜂隊今夏延攬林書豪,被當地媒體盛讚為最棒的交易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夏加盟黃蜂隊,《夏洛特觀察者報》近日蒐集球迷意見表示,球團找來豪小子助陣,是季外最好的交易之一,資深記者波奈爾也撰文表示,林書豪擁有的多變性、身材優勢、3分球投射能力,能適時補強黃蜂戰力。

《夏洛特觀察者報》對於林書豪加盟持肯定態度,文中指出,黃蜂總教練克利佛曾透露可能會把豪小子與沃克同時擺在場上,但林書豪主要的工作還是在第二陣容中創造攻擊火力,無論是自己進攻籃框、三分線外出手或尋找擁有空檔的隊友。

波奈爾也提到,林書豪過去5個球季曾效力3支球隊,豐富的融入經驗,將有利於他適應在黃蜂的新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