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之左右手」 攜手進名人堂

2015/07/28 06:00
畢吉歐(左起)與三位巨投史摩茲、強森、馬丁尼茲,躋身大聯盟名人堂。(今日美國)畢吉歐(左起)與三位巨投史摩茲、強森、馬丁尼茲,躋身大聯盟名人堂。(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名人堂入會儀式笑中帶淚,「神之右手」馬丁尼茲有祖國球迷相挺,「神之左手」強森感性答謝母親,太空人強棒畢吉歐則在致詞時拭淚,但勇士強投史摩茲卻戴假髮幽自己一默,成為「名人堂級開心果」。

3巨投加上1強打,昨天的古柏鎮星光閃閃。馬丁尼茲、強森和史摩茲生涯共拿下735勝、9座塞揚獎,畢吉歐則是大聯盟唯一至少3000安、600支二壘打、400盜和250轟的球員。

拿過3座塞揚獎的馬丁尼茲說,「我們等了32年,才再等到1位多明尼加籍的名人堂球員。」上一位來自多明尼加的馬瑞柯在1983年進入名人堂,不少多國球迷拿國旗相挺。

208公分的強森是名人堂最高球員,他拿過5座塞揚獎,但在他心中最應該進名人堂的,是坐在台下的母親,「謝謝妳,媽媽,妳才是名人堂成員。」

勇士「3巨投」之一的史摩茲拿過1座塞揚獎,他頭頂已禿,還戴上假髮娛人,致詞也一樣動人,「我是醫學奇蹟,我從未將生涯中的哪一天視為理所當然。」他曾動過韌帶置換手術,卻是大聯盟至少200勝、150救援的第1人。

身為太空人首位名人堂成員,畢吉歐也很激動,「我們改變休士頓的文化,讓它成為棒球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