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證明自己還行 黃湘婷繳雙十

2015/07/29 06:00
白隊黃湘婷想證明自己身手,連2天繳出好成績。(記者林正堃攝)白隊黃湘婷想證明自己身手,連2天繳出好成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昨進行姊妹之爭,白隊以7分之差惜敗給藍隊,但白隊中鋒黃湘婷打出好成績,攻下了兩隊最高的24分、外帶10個籃板的「雙十」表現。剛從嚴重傷勢康復的她,頭兩戰拚出好表現,就是想證明自己還能打。

此役白隊不是沒有贏球機會,但總是欠缺臨門一腳,身為隊中得分王的黃湘婷表示:「有機會超前,很可惜就是無法把握住機會。」賽前有沒有想要贏藍隊?黃湘婷坦言雖然教練說要平常心,但就是想贏、想證明自己實力。

白隊總教練柯孟儀認為黃湘婷表現確實不差,有身高又屬於能裡能外的球員,建議台灣隊可以帶她出征未來賽事。黃湘婷去年在WSBL賽事中,傷了右膝前十字韌帶,如今已痊癒盼找回好身手。她認為自己7月初參加世大運後,逐漸從比賽中找回自信心,尤其是在嚴重受傷之後,更能夠珍惜上場比賽的機會。

黃湘婷表示,自己當然想打真正的國家隊,她知道自己身高在國際籃壇僅算中等,所以未來會加強自己的外線能力與切入速度,也不排斥往3、4號位置發展,畢竟國家隊中鋒人才濟濟,往外發展會有更大機會受到國家隊賞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