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分百」女孩 目標2020東京奧運

2015/07/29 06:00
宮崎早織還不滿20歲,卻已累積許多國際賽經驗。(記者林岳甫攝)宮崎早織還不滿20歲,卻已累積許多國際賽經驗。(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宮崎早織在U16亞錦賽、 U17世青賽、U19亞錦賽皆為日本國家隊成員,她下個月才邁入20歲,年紀輕輕已累積許多國際賽經驗。

首次來到台灣的宮崎,之前就聽說台灣的水果很好吃,她最想吃的是芒果與水蜜桃。不過當被問到覺得自己外型是不是美女時,宮崎害羞的表示:「自己不是美女!」

昨日瓊斯盃出戰紐西蘭的比賽中,宮崎以替補身分上場,繳出全隊最高的14分,全場投籃命中率維持百分百,幫助球隊以78:66擊敗紐西蘭,在亮麗外型下,她的籃球實力更是不同凡響。

宮崎身為1名籃球員,未來目標也不離籃球,她希望自己在2020年東京奧運能成為日本國家隊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