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00人衝著她來 包喜樂雙10秀

2015/07/30 06:00
台灣藍隊禁區老將劉君儀(左)在包喜樂加入後,坦言壓力減輕不少。(記者林正堃攝)台灣藍隊禁區老將劉君儀(左)在包喜樂加入後,坦言壓力減輕不少。(記者林正堃攝)

史上最高中鋒 初亮相

包喜樂替補登場,繳出13分、10籃板「雙十」成績。(記者林正堃攝)包喜樂替補登場,繳出13分、10籃板「雙十」成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備受矚目的「台灣女籃史上最高中鋒」196公分長人包喜樂,昨日首度披上台灣藍隊戰袍,展現超人氣,台北體育館湧進近3000名觀眾,首節還有6分17秒時,包喜樂替補登場,全場出賽23分鐘,繳出13分、10籃板「雙十」成績回饋球迷。可惜台灣藍決勝節僅攻下11分,終場以59:69不敵日本隊,吞下瓊斯盃女籃賽首敗。

196公分的包喜樂是台灣女籃史上最高中鋒。(記者林正堃攝)196公分的包喜樂是台灣女籃史上最高中鋒。(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藍不敵日本 吞首敗

大批球迷等著和包喜樂合照。(記者林正堃攝)大批球迷等著和包喜樂合照。(記者林正堃攝)

藍隊總教練休格利表示,這只是剛開始,未來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的球隊,請大家拭目以待。對於包喜樂的初登場,休格利認為她很辛苦,且與球隊練球時間不長,默契仍有待培養,但很開心球隊有一名長人。他也宣布包喜樂在今日對紐西蘭一戰將先發上陣。

包喜樂初次亮相超人氣,台北體育館昨晚湧入近3千名球迷。(記者林正堃攝)包喜樂初次亮相超人氣,台北體育館昨晚湧入近3千名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被休格利盛讚是MVP的劉君儀,很開心球迷進場加油,昨雖然輸球但她不會沮喪。長年扛起禁區重責,劉君儀表示,包喜樂來後她的壓力減輕不少,相信台灣隊未來會越來越好。

包喜樂表示:「首次在台灣比賽很興奮,但也因為太興奮所以有些球打不好,後面就越來越能適應比賽。」此役不會給自己太高的評價,因為她自我要求很高,在場上就是想著如何幫助球隊。

包喜樂坦言尚未適應快速的亞洲球風,來回跑動相當疲累,但她覺得自己會進步,球隊若再培養默契也會一起變好,她也希望自己的加入可幫助台灣女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