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板大輸29個 台灣白2連敗

2015/07/30 06:00
台灣白隊後衛黃虹瑛(右)抄球後發動快攻。(記者林正堃攝)台灣白隊後衛黃虹瑛(右)抄球後發動快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白隊昨天在瓊斯盃女籃賽強碰平均身高179.3公分的美國隊,打來格外辛苦,加上投籃命中率不佳,最終以53:94苦吞2連敗。

台灣白三分球出手21次僅命中2顆,全場30個籃板也大輸美國29個。總教練柯孟儀表示,全場進攻都有製造出機會,可惜命中率偏低,對手打出很多漂亮的反快攻外加身高優勢,種下敗因。

黃虹瑛與黃湘婷皆攻下12分,黃虹瑛投進球隊所有三分球,是唯一亮點,她明白身材不如對手,只能依靠切入創造投籃機會,可惜大家投籃把握度都不高。

美國前兩場分別敗給台灣藍與南韓,總教練特拉維斯認為,球員逐漸進入狀況,剩下兩戰會力拚全勝。

美國中鋒史沃斯與後衛潔絲敏昨合得59分,史沃斯攻下34分、寫下本屆瓊斯盃得分新高,她感謝隊友讓她有空檔取分,也很開心球隊拿下首勝。

台灣白今日下午3點將迎戰3連勝的南韓,美國則在下午5點碰上日本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