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複賽首戰 我推雙先發抗日

2015/07/30 06:00
大陳浩恩可能先發對日,有信心贏球。(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大陳浩恩可能先發對日,有信心贏球。(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大陳浩恩、賴延峰擇一

台今複賽戰日,賴延峰預計是雙先發之一。(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台今複賽戰日,賴延峰預計是雙先發之一。(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複賽今天登場,台灣隊總教練黃郁翔表示,首戰預計將從大陳浩恩和賴延峰擇一先發。

台灣隊今天迎戰日本,依照教練團規劃,投手調度會和預賽最後一役對委內瑞拉一樣,採用「雙先發」調度,但還未決定誰先上場,將視情況安排。

陳浩恩昨表示,還未接到教練要他先發的指示,之前有看過日本隊比賽,有信心能贏他們,日本隊打者雖然沒有想像中可怕,但他們守備很穩定。台灣隊教練團猜測日本可能推出左投伊藤圭輝主投。

前天對委內瑞拉,賴延峰先發投3局用51球就退場,陳浩恩則上場中繼1局用13球調整身手,且拿下後援勝,2人休息1天後今天都能出賽。台灣隊明、後2天對手依序為美國、尼加拉瓜。

若贏球 晉冠軍戰希望濃

由於預賽成績會帶進複賽,手握2勝的台灣隊今天只要再贏球,晉級冠軍賽機會將大增。同樣帶著2勝晉級的美國隊人高馬大,將是台灣隊爭冠的強勁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