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玩台南 韓爭找我抗古英雄

2015/07/30 06:00
台灣小將們於十鼓文化村合影。(記者林宥辰攝)台灣小將們於十鼓文化村合影。(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昨休兵,台南市政府安排12所學校接待參賽的12支隊伍。中午各隊都到十鼓文化村餐廳用餐,用餐後南韓小球員成群結隊來找台灣小球員,且指名要找對古巴隊敲出再見安打的鄭丞佑,還學起他的打擊英姿。

台灣隊鄭丞佑(前)因對古巴擊出再見安打,吃過古巴虧的南韓爭相找他擊掌,圖為鄭丞佑在休兵日參訪時體驗打鼓。(記者林宥辰攝)台灣隊鄭丞佑(前)因對古巴擊出再見安打,吃過古巴虧的南韓爭相找他擊掌,圖為鄭丞佑在休兵日參訪時體驗打鼓。(記者林宥辰攝)

南韓預賽最後一役敗給古巴無緣晉級,最後一個半局還被「藏球」戰術擺了一道,球員們昨仍耿耿於懷,看到鄭丞佑宛如看到幫忙出一口氣的英雄,爭相和他擊掌,鄭丞佑則一臉害羞。對台灣敲出全壘打的金明煥則找到「苦主」李昌洲合照,上演「不打不相識」戲碼。

台灣隊昨行程滿檔,早上參訪台南孔廟、林百貨等著名景點,下午又赴十鼓文化村,在當地體驗敲鑼打鼓等活動,小將們都說走了一整天比打球賽還累。

台灣隊球員雖皆是少棒菁英,但畢竟還是小六學童,拍起大合照難免吵鬧不受控制,領隊要求小球員比出勝利手勢時,還有小球員妙答:「我不要比YA!比了不就只能拿第2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