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禁賽受讚賞 仁志敏久感意外

2015/07/30 06:00
日本少棒隊由總教練仁志敏久(右)帶隊,到奉祀日本飛官的飛虎將軍廟參拜。(記者蔡文居攝)日本少棒隊由總教練仁志敏久(右)帶隊,到奉祀日本飛官的飛虎將軍廟參拜。(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日本隊總教練仁志敏久因重視品格教育,對遲到小球員忍痛禁賽的決定聲名大噪,他所到之處,不少台灣粉絲慕名要求合照,對於在台灣一戰成名,他低調說:「這非本意,一切全在意料之外。」

總教練仁志敏久來自日本茨城縣,與飛虎將軍杉浦茂峰(舊照)同鄉。(記者蔡文居攝)總教練仁志敏久來自日本茨城縣,與飛虎將軍杉浦茂峰(舊照)同鄉。(記者蔡文居攝)

日本隊昨由安慶國小師生陪同一起到安南區參觀奉祀日本飛官的飛虎將軍廟。

仁志敏久來自日本茨城縣,與殉職的飛虎將軍杉浦茂峰同鄉。他對飛虎將軍受台灣人建廟奉祀十分感動,他說:「我感到很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