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學生、少棒隊 一日國民外交

2015/07/30 06:00
澳洲隊由協進國小接待。(記者黃文鍠攝)澳洲隊由協進國小接待。(記者黃文鍠攝)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世界盃少棒賽預賽結束,昨休兵一天,台南市政府安排十二所學校接待參賽的十二支隊伍,除了暢遊府城風光外,也進行國際交流,各校設計多種互動體驗,讓各國小選手融入古都風情,為緊張的賽事增添人文氣息。

歸仁地方各界在高鐵站快閃演出迎接古巴隊,古巴小選手忍不住跟著手舞足蹈。(記者吳俊鋒攝)歸仁地方各界在高鐵站快閃演出迎接古巴隊,古巴小選手忍不住跟著手舞足蹈。(記者吳俊鋒攝)

為讓這些遠來嘉賓更深入了解各校特色,各校都用心安排,協進國小安排澳洲隊參觀巨人棒球館,德南國小以醒獅團迎接美國隊,立人國小安排俄羅斯隊體驗做棉花糖等台灣特殊美食,並邀請選手參訪孔廟、奇美博物館、飛虎將軍廟等景點。

暫別球場激烈廝殺,各國小選手們透過活動、交流,和台灣小朋友一起感受不同教育背景下的課程激盪,也達到國民外交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