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豐金盃帶旺 詹世昌要拚連莊

2015/07/30 06:00
2015台豐ADT公開賽今天開打,衛冕者詹世昌日前練球右手腕受傷,昨天還包著繃帶,所幸配對賽之後確定已無大礙。(記者趙新天攝)2015台豐ADT公開賽今天開打,衛冕者詹世昌日前練球右手腕受傷,昨天還包著繃帶,所幸配對賽之後確定已無大礙。(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員林報導〕尋求衛冕的詹世昌在台豐ADT公開賽開打前右手腕還包著繃帶,經過昨天配對賽,確定手腕傷勢已無大礙,今天可全力爭取這比賽第3勝。

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中)與TPGA理事長陳志忠(左2)、衛冕者詹世昌(右2)等人,一同宣布2015台豐ADT公開賽即將開打。(記者趙新天攝)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中)與TPGA理事長陳志忠(左2)、衛冕者詹世昌(右2)等人,一同宣布2015台豐ADT公開賽即將開打。(記者趙新天攝)

這場總獎金16萬美元(約台幣506.8萬元)的賽事,今晨在彰化台豐球場開賽,也是今年亞洲發展巡迴賽(ADT)獎金最高的一役,贏得冠軍年度排名就有可能升到前3,對爭取明年亞巡賽資格有極大助益。

去年詹世昌在ADT連連奪冠,年底就直升亞巡賽,其中1勝就是在台豐球場。他說:「台豐公開賽是我轉入職業拿到的第1座冠軍,加上去年是第2次在這裡封王,每次在這裡拿到冠軍,接下來的比賽都打得很順,本週我會全力以赴。」

這場比賽精華過程將於8月9日上午11時在博斯高球二台錄影播出,FOX體育台也將在8月15日下午2時錄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