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銘傑跳過先發 雷盾補考

2015/07/31 06:00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猿隊週二因雨延賽,本週僅四戰,將讓許銘傑跳過一場先發,來台後表現不算出色的雷盾,本週末和王溢正各扛一場。

神盾轉戰韓職後,同為「盾」字輩的雷盾補上空缺,但至今先發二場吞一敗、防禦率高達五.四○,僅一場撐滿五局,不過,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雷盾實力不俗,只差適應問題。

雷盾前天結束牛棚後,和吳俊良聊過,雷盾表示,目前控球不像在國外那麼好,且在國外可投到邊邊角角,還在適應台灣的好球帶,「他有點無法掌握好球帶,一旦球數落後,只能丟給人家打。」

在八三一洋將大限前,猿隊希望多觀察雷盾表現,艾肯今對抗獅隊,對上左投江辰晏,週末則是雷盾、王溢正各投一場。

陳敏賜二軍投球 先打冬季聯盟

至於以九萬月薪披猿袍的前旅外投手陳敏賜,吳俊良表示,最擔心他的身體強度,「有問陳敏賜體能狀況,他說新北市隊操很兇,我就放心許多。」吳俊良說,可能安排陳敏賜下週到二軍投球,但不急,盼他先適應職棒強度,也許趕得上冬季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