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公開賽/盧曉晴避坑殺 首回合暫第4

2015/07/31 06:00
英國女子公開賽因為是濱海型場地,沙坑幾乎是一個人的高度。(盧曉晴提供)英國女子公開賽因為是濱海型場地,沙坑幾乎是一個人的高度。(盧曉晴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名將盧曉晴昨天在2015英國女子公開賽第1回合表現非常出色,她打出1鷹、3鳥、1柏忌的68桿,至截稿時暫時並列第4。同組的南韓金孝周飆出65桿,暫居第1。

抓鷹68桿 5台將她率先完賽

盧曉晴表示,第1回合開球時間還不錯,出太陽而且沒什麼風,比較好打。這回合5桿長洞她賺了1鷹、2鳥,因為同組的金孝周打得很好,經常都是先開球的選手,盧曉晴也有機會參考球的落點,她說:「球落地之後的滾動沒有以前參加英國公開賽時那麼可怕,今年彈跳的情況還算可以接受。」

她很努力避開球道和果嶺周邊的沙坑,因為濱海型場地的沙坑大多很深,幾乎是一個人的高度,球掉進去很難救出來,昨天盧曉晴只在第2洞下過一次沙坑,那洞她救平標準桿。

領先者金孝周昨天打下1鷹5鳥,無柏忌的完美成績。前球后高寶璟則以7個博蒂、1個柏忌的66桿暫居第2。台灣年輕選手程思嘉打完前9洞高於標準桿4桿。

第1回合上午出發的美國好手普蕾索,雖以74桿完賽,但她在標準桿5桿的第14洞,第2桿從197碼外,拿5號木桿幸運把球打進洞,收下難得一見的「雙鷹」,這是美國LPGA巡迴賽今年第1個雙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