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洛威斯基 開轟拜碼頭

2015/07/31 06:00
MLB賽程表MLB賽程表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剛換球隊首次出賽,用全壘打向新東家和主場球迷自我介紹,或許是個不錯的方式。

杜洛威斯基被交易到藍鳥的首場出賽,就繳出5支3猛打表現。(今日美國)杜洛威斯基被交易到藍鳥的首場出賽,就繳出5支3猛打表現。(今日美國)

3天前杜洛威斯基剛被洛磯交易到藍鳥,昨天在藍鳥主場對費城人之戰首度出賽,擔任開路先鋒、鎮守游擊,雖然穿上自己熟悉的2號球衣,但他說,「這是我第一次穿不同球隊球衣,面對比賽有點緊張。」

不過,杜洛威斯基並沒有讓緊張感持續太久。3局下第2打席,逮中偏高速球,一棒掃成左外野大號2分砲,苦主是前統一獅洋投威廉。

杜洛威斯基單場5支3,其中一發2分砲、2支二壘安打,灌進3打點,最終藍鳥以8:2擊敗費城人。

另外,昨費城人將陣中王牌左投海默斯和後援投手迪克曼,一起打包交易到遊騎兵,換來左投哈里森和5名農場潛力新秀。

海默斯5天前才對小熊投出無安打比賽,這也是他在費城人10年的最後一場出賽,累積114勝90敗、防禦率3.30。目前遊騎兵勝率不到5成,換來海默斯,顯見高層想拚進季後賽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