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第9人 王勝偉完全打擊

2015/08/01 06:00
彭政閔(右)寫下史上最快一千六百安紀錄。(記者劉信德攝)彭政閔(右)寫下史上最快一千六百安紀錄。(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狂象銳不可當,昨役狂掃十七安,以十:一痛宰犀牛奪三連勝,更是紀錄夜,王勝偉締造兄弟隊史首次「完全打擊」,也是中職史上第九人;彭政閔以陽春砲慶祝自己寫下史上最快一千六百安,雙雙創新頁。

蔣智賢七局下代打,感謝球迷給他熱情的歡呼聲。(記者劉信德攝)蔣智賢七局下代打,感謝球迷給他熱情的歡呼聲。(記者劉信德攝)

恰恰一千六百安

王勝偉(記者劉信德攝)王勝偉(記者劉信德攝)

兄弟雙響都是慶祝花火,因為分別來自王勝偉和彭政閔,王勝偉二局下先以兩分砲先馳得點,又接連敲二壘打、三壘打,第八局鎖定犀牛後援投手林正豐第一球就揮一壘打,達成完全打擊。

王勝偉說,最後打席打到守備範圍很大的胡金龍防區,很怕被胡接到,「跑的過程很激動,快要哭出來,也很感謝恰恰全壘打。」

王勝偉自認非長打型選手,全壘打、三壘打對他都很困難,所以不敢想這紀錄,他說:「棒球是圓的,很難想像能發揮到什麼程度,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基本功做扎實、將身體狀況調到最好,相信還會有很多紀錄等你去創造。」

王勝偉猛攻四安、五打點,恰恰本季第二轟錦上添花,八局下擊出此役首安就是陽春砲,成為繼張泰山後,中職第二位一千六百安選手,且一千三百七十一場出賽、五千六百九十一打席、四千七百零一打數都是史上最快。

恰恰說:「還好啦,這紀錄還是會有人破,持續在打就累積,什麼紀錄都想嘗試,更為勝偉高興。」

蔣智賢代打初亮相

蔣智賢七局下首度亮相,在三壘有人時代打擊出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一壘,首安還沒出爐。他說,很高興有機會試比賽感覺,聽到球迷高喊「蔣智賢」,還有點嚇到。

兄弟投打齊發威,康崔拉斯投出來台單場新高的八局,只挨四安、失一分,拿三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