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配合國家隊需要 小胖先發蹲捕

2015/08/01 06:00
因為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郭泰源想多觀察林泓育,桃猿隊昨天難得安排林泓育先發蹲捕。(記者陳志曲攝)因為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郭泰源想多觀察林泓育,桃猿隊昨天難得安排林泓育先發蹲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桃猿隊昨天難得安排林泓育先發蹲捕,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因為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郭泰源想多觀察林泓育,球隊全力配合郭泰源的需求。

郭泰源:謝謝猿隊配合

洪一中指出,前次與統一獅交手時(7月17至19日),郭泰源向他提到,林泓育有機會在12強賽擔任主戰捕手,希望多點機會觀察林泓育的守備,他特別選擇這次對獅3連戰,直接讓郭泰源在現場觀看。

郭泰源表示,林泓育是12強賽初步規劃的先發捕手人選之一,因為林泓育在球季中很少蹲捕,才會向洪一中提議,謝謝猿隊的配合。

林泓育蹲完8局才退場,引導投手群投出14K,他表示,艾肯很攻擊內角,配球因而更有效果,畢竟自己很少蹲捕,剛開賽配球由艾肯主導,等他掌握艾肯的節奏後,慢慢變成輪流配球,比較糗的是差點弄丟艾肯破紀錄的那顆球。

「第3個出局若是三振,我的習慣是把球往旁邊丟,第4局張泰山被三振後,旁邊有人一直大喊『拿回來!』,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回到休息區才知道艾肯破紀錄了。」他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