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外NBA例行賽 「非」常有機會

2015/08/01 06:00
NBA總裁席佛表示,往後例行賽將有機會在非洲舉辦。(美聯社)NBA總裁席佛表示,往後例行賽將有機會在非洲舉辦。(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非洲表演賽即將在南非約翰尼斯堡開打,當媒體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在非洲舉行NBA例行賽?NBA總裁席佛表示:「敬請期待。」

席佛指出,除了季前熱身賽外,之後例行賽也會在非洲出現,雖然這裡最風行足球,但憑藉NBA這塊招牌,未來非洲會出現更多籃球迷。此次前往南非,席佛主要目的是探勘場地,若要舉辦NBA賽事就必須有更大且現代化的場館。席佛有信心在不久的將來,季前熱身賽就會到非洲進行。

NBA首次到非洲進行表演賽,有快艇保羅領軍的「國際隊」和熱火丹恩領軍的「非洲隊」,一同在非洲球迷前大秀球技,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更出任非洲隊總教練,卡司陣容具有十足星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