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伏襲火球仁 林威助代打建功

2015/08/03 06:00
中信兄弟林威助代打擊出關鍵安打,獲選MVP。(記者張嘉明攝)中信兄弟林威助代打擊出關鍵安打,獲選MVP。(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主場再戰義大犀牛,7局上義大一度超前,下半局卻失守,羅嘉仁遭王勝偉和林威助接連安打,終場兄弟6:4逆轉勝義大,穩居下半季戰績龍頭。

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昨天在新莊棒球場對壘,5局中場時意外上演一場求婚記,在中職擔任球僮9年的淳鈴(左)昨天剛好生日,交往9年的男朋友俊諺(右)特地捧著鮮花在球場上求婚,場面溫馨感人。(記者張嘉明攝)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昨天在新莊棒球場對壘,5局中場時意外上演一場求婚記,在中職擔任球僮9年的淳鈴(左)昨天剛好生日,交往9年的男朋友俊諺(右)特地捧著鮮花在球場上求婚,場面溫馨感人。(記者張嘉明攝)

希克141球吞敗

中信兄弟新吉祥物小翔昨首度登場,可愛模樣博得現場不少掌聲,隨後與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同熱舞開場,為比賽揭開序幕。(記者張嘉明攝)中信兄弟新吉祥物小翔昨首度登場,可愛模樣博得現場不少掌聲,隨後與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同熱舞開場,為比賽揭開序幕。(記者張嘉明攝)

7局上平手一、二壘有人時,兄弟教練團授意謝榮豪保送高國輝對付鄭兆行,但被敲出一壘打打回超前分。7局下義大先發投手希克連投2保送後退場,戰局風雲變色,羅嘉仁被連敲2安,包括代打林威助2分打點二壘安打,兄弟單局攻下3分逆轉,希克力投本季單場最多141球卻苦吞敗戰。

鎖定速球 阿助摘MVP

林威助表示,羅嘉仁的球速快,因此鎖定速球攻擊。最近林威助多以代打為主,昨天關鍵一擊拿下MVP。

旅日時林威助也曾擔任代打角色,他認為,無論先發或代打都有方法為球隊貢獻,最重要的是自己做好準備、相信自己。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先發新洋投伍鐸變化球投得不錯,但用球數稍多,只得提前將他換下伍鐸6局失3分優質先發但無關勝敗,他表示,這是他休息2週以來首度實戰,很感謝隊友守備的幫忙,台灣天氣濕熱,但隨著比賽進行他已漸漸適應氣候。

蔣智賢 本週可能先發

蔣智賢此役未上陣,剛加盟時他曾向總教練反映,希望能先適應中職的投打節奏再先發,這2天多是代打上陣,適應情況良好。吳復連表示,等他狀況調整好,本週就可能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